我觉得这种所谓高雅人士脑子都是浆糊吧?。?

叶墨言:

我已经把这位拉黑了,没什么好说也没什么可洗白的。他原本的言论简介在p3p4。

“个人宣泄情绪用”,然后打了杰佣和第五人格的tag,今天居然又在某位老师的评论里见到他。

说句实话,不管别人吃的是什么cp、因为什么原因而吃、是不是腐女,和你没有一点关系。你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没问题,却要打上tag来让其他人觉得不愉。
如果你连现实和游戏都分不清,那还不如回炉重造。

何为主流?我们的主流是,因为没有原因的喜爱,所以为爱发电,所以产粮。

你所谓的被主流排斥是,污染tag,发表不当言论,接着被发现那点不好的心思,然后被众人唾骂。

有什么可洗白,为何而洗白?不过是被群众指责怒骂,觉得怕了。所以去掉tag,把言辞改的好听,加上大道理。

做过的事就是做过,口口声声说着“但我不在意”,然后因不敢承担自己在网上口不择言的后果而随便就更改了自己的“初衷”。

这样的人,自称高雅,却比谁都庸俗。

评论

热度(109)